close

話說前些時日,
CHING找到4色麂皮布料,
當時猶豫著要不要買,
因為如果用不到,
買了就很佔位置,
也覺得浪費,
可惜了~
可是不買,
又難得有機會遇到賣布的阿伯有這麼特別的布款,
想好久,
我還是買下來,
因為覺得麂皮布很特別。

回到家跟小妮子炫耀麂皮布,
小妮子一副〞雞皮〞?!
這種布誰要哇,
她還說:「等我覺得恐怖時,我的雞皮會更明顯~」
吼~
很冷呢!
只好馬上寫給她看,
她一副恍然大悟的模樣。

一般麂皮都會用在鞋子的內襯,
再不就是高級皮包的內襯,
可是CHING喜歡它與棉布料與眾不同的手感,
加上近期又想做長夾,
OK啦~
就把它當作主角,
為它賦予新的生命吧~

目前我的手上有4種顏色,
到現在為止,
我做了二款,
其一是金黃色(也可以說它是土黃色,可是我覺得金黃色比較好聽呢!),
其二是小乖最愛的粉紅色。 

 

00.JPG

 

先來介紹金黃色款,
看起來很優呢~

 

01.JPG

它的內襯我使用黃色+彩色水玉,
很搭唷~

 

02.JPG

 

粉紅色款是小乖的最愛,
但是小乖知道媽媽不會把這一個長夾給她,
因為她根本就用不到,
等改天CHING再幫她做個小袋子給她。

 

 

03.JPG

 

粉紅色長夾的內襯我使用了紅色系的格子布,
因為它棉麻混紡的布料,
所以做起來很挺,
好看!

 

04.JPG  

 

目前手上還有二色還沒有完成,
等CHING做完再PO上來跟大家分享,

 

 

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