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CHING開始玩起長夾和短夾,


原因無它,


因為可以自用,


就覺得忙也值得,


前些時日CHING找到一塊深紫條紋的防水布,


就決定拿來製作長夾,


小妮子笑媽說這塊布太老氣了,


CHING拿不合適,


可是我就是覺得這塊防水布不拿來製作太可惜了,


所以還是把它買回家了。


 


製作完後覺得還不錯,


有點心虛,


因為很多地方用手縫方式進行,


偏偏防水布就是難入針,


跟它拼了~


 




 


內襯我用了粉紅色的條紋布來做,


效果還不錯!



剛開始拿來使用時覺得有點大呢,


可是收納方式不錯,


要找東西很方便,


拉鍊又是YKK的,


唰~一下子就拉開和收妥,


滿實用的。


 


製作完長夾,


小妮子在旁邊一直吵著要一個短夾,


好吧!


跟小妮子約好,


如果一天內她做完二件CHING交待的事,


我就做一個短夾送她,


當然!


小妮子很認真的完成交待的工作,


CHING也趁著她在做的同時動手做短夾,


布料是小妮子上次逛布店選的,


我幫她把長夾做了變化,


用藍色水玉布做主體,


接了一塊淺藍格紋布變化,


再幫她車上一朵玫瑰蕾絲做裝飾,


整體看起來質感不錯,


可是小妮子一直吵著不要那朵玫瑰蕾絲,


不行,


這一點當媽的不讓步,


就是要那一朵蕾絲才能顯得與眾不同,


最後她也放棄跟我爭,


開始搜尋她可以放入短夾內的錢和物品,


 




 


背後還能看到藍格紋布~




 


內裡她堅持要跟我的長夾一樣的布料。



 


製作完成長夾和短夾,


覺得還不錯呢~


實用又好看,


CHING還要再接再厲再變化一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ng 的頭像
    ching

    ching的幸運草工作室

   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