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!


你看到了嗎?


這麼多一大排的,


就是很多很多的貓頭鷹啦!


啥!?


你問我為什麼要做這麼多的貓頭鷹?


還是不是我們家小妮子,


學校預計在5/5舉辦園遊會,


提前慶祝母親節,


為了讓她們班賣的東西有特色,


當媽的人只好〞遼〞下去,


看倌們看到的作品是50隻,


花了我好多天、好多夜的製作,


小妮子看到包裝完成貓頭鷹,


馬上回應:「媽,你不要把它們包得像糖果一樣啦!」


我..............我..................我..........無言以對,


如果不稍加包裝一下,


只怕拿出都沒有人來〞交觀〞。


 


原本和老師沒有談定之前,


小妮子自告奮勇,


如果老師不答應,


或有其它的問題,


她要排除萬難,


以流動攤販方式進行販賣,


幫班級和媽媽推銷貓頭鷹,


呵..............


傻女兒,


總想把可愛的作品送到大家的手中,


有了上次跳蚤市場的經驗,


她可是老神在在的,


一切都得等到5/5才會知道成績嘍!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ng 的頭像
    ching

    ching的幸運草工作室

   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