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校義工媽媽也有二個攤位,


雖然我不是其中一員,


但是大家相處得不錯,


平時如果帶小乖早點到學校,


我都會帶小乖去圖書館看書,


和義工媽媽的互動還不錯,


她們拜託我幫忙做海報,


當然二話不說出手嘍!


大家說要賣關東煮、烤香腸、涼麵,


所以海報上的品名就是它們嘍!


 


聽大家在分工,


覺得食材這麼新鮮,


一定要特別強調,


所以就寫上大大的「堅持使用新鮮食材」,


夠嗆了吧!


因為價格還在討論中,


所以很多都只寫了一半,


等大家確定了再補。


 


 



 


 


關東煮的部份,


我製作了一個立體的食材,


越看越可愛,


原本打算結束後把海報拿回來,


後來太忙了,


只好作罷,


食材很豐富吧!


為求色彩繽紛,


我加了不少東西。





 


烤香腸就很簡單嘍!


利用紅色的美術紙,


剪個外型,黏上竹籤就完工了,


 





 


涼麵就比較麻煩些,


我向小乖拿了一個小圓盤(她玩具用的),


剪了不織布來當麵條,


加上其它的顏色和咖啡色的廣告顏料,


好像有點味道了。





 


說真的,


園遊會當天天氣真熱,


老天爺很給面子,


前二天滂沱大雨,


下得人心惶惶,


沒想到當天天氣真好,


我帶小乖開車前往,


老公自己騎腳踏車去,


天氣熱,


也不見什麼東西可以買的,


最後買了涼麵和關東煮當中餐,


不錯吃呢!


涼麵是一位義工媽媽提早到學校調的,


小黃瓜我自告奮勇幫大家切,


還好切的數量夠大家用。


關東煮的湯頭真棒,


還加了雞湯,


難怪小乖喝得津津有味,


讚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ng 的頭像
    ching

    ching的幸運草工作室

   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