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祝大家教師節快樂!


 


大家看了CHING的杯墊手作分享之後,


一定有一個很大的疑問,


做這麼多個!?


是啦~


小妮子讀小學也五年多了,


邁入第六年,


學校老師們對她照顧有加,


所以為了感謝諸位老師們的愛護,


當媽媽的我,


真的不太好意思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,


沒有表現出一點心意,


送什麼最好呢,


只要是花錢可以買得到的,


那就不稀罕了,


再加上老師有男有女,


女老師都喜歡可愛的,


所以我準備了好幾個馬卡龍零錢包相送,


男老師呢?


很煩呢!


我想了好多天,


最後決定製作杯墊,


因為簡單大方又實用。


 


一口氣做了14個,


加上9個馬卡龍零錢包,


一共23個禮物,


今天讓小妮子帶上學去送禮~


 


因為小妮子在學校滿活躍的,


許多老師對她真的很好,


有時候有事情時,


老師甚至會直接打電話告訴我情況,


讓我覺得小妮子在學校上課我很安心。


 


 


 



 


小乖的幼稚園老師是舊識,


把小乖送去上課,


我一樣安心,


不過因為小乖的老師是女生,


特別幫她選了這個組合,


還特地把布料的布邊拿來當裝飾,


呈現不一樣的效果,


說真的,


我滿喜歡這個組合的~


 



 


SEE...............


是不是很有FU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ng 的頭像
    ching

    ching的幸運草工作室

   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