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言童語~不吃皮蛋





那天帶三歲的小女兒到超級市場買東西,正在思索要不要買皮蛋時,





小女兒告訴我:「媽媽,我不敢吃皮蛋!」當我點點頭回應她時,





她馬上接著說:「我怕我吃了皮蛋會太皮了!」





 





刊載於青林愛閱家電子報第58出刊日:2012/01/18


 


OS.


小乖很貼心,


和我出門時,


會陪我一邊處理事情(買東西、上郵局寄信、開車),


一邊聊天,


遇到什麼事情時,


她會馬上回應,


只差遇到旁人逗她,


她會馬上躲在我的身邊,


躲到連小妮子的班導還問我妹妹怎麼不見了。


 


 


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ng 的頭像
    ching

    ching的幸運草工作室

   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