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個月前,


姐姐寄了一個包裹給我,


裡面裝著可愛的棉襖鑰匙零錢包成品和材料包,


SEE.................


你所看到的是姐姐的作品,


她寄給我當樣本,


很可愛吧!


這是一個零錢包、


也是一個鑰匙袋,


是一個可以讓人簡簡單單帶出門的手作品,


我很愛呢!


 



 


姐姐配了二個材料包給我,


收到後馬上就開工,


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,


讓我不由自主就動手。


 


這是油桐花布,


製作起來的味道很也不錯呢!


紫色是小乖的最愛,


被她預訂了這個,


不過還不打算給她,


因為她還需要使用,


給她的後果就是四處流浪,


等她大一點,


需要時再給她嘍!


 





 


第二個是粉紅色油桐花布,


一樣是可愛到不行,


相信這個最後會是小妮子的,


她還沒有明挑要哪一個,


但願兩姐妹不會吵架才好。





 


說真的,


製作起來還不難,


姐姐很細心的幫我把布裁好、


部份還幫我車縫好,


所以製作時簡單明瞭,


真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ng 的頭像
    ching

    ching的幸運草工作室

   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