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真是恐怖的一夜,


半夜十二點,


老公把我喊醒,


說狗好像進來我們家庭院,


要我注意一下,


在樓上打開窗戶看不到動靜,


下了樓也不太敢出去,


因為狗的野性十足,


出去可能會受傷,


一下樓才發不對勁,


野狗的目標好像是兔子,


因為除了狗吠之外,


還夾雜了另一種動物的叫聲,


平時兔子是不會叫的,


所以不是很確定那是兔子的叫聲,


打開前後的燈,


再大聲呼喝,


只見二個狗影子從窗下逃走,


鑒於老公交待不要出去,


我十分不安的踱上樓告知老公,


野狗的目標是兔子,


老公連忙陪我出去看看,


兔子籠子都翻倒了,


我幫牠加上的屋頂也被狗弄碎了,


更恐怖的是籠子還有二個狗用嘴頂出來的大洞,


慶幸的是兔子沒事,


身上有幾處毛被扯下來,


一臉驚魂未定的模樣,


還好當時沒有聽老公的話,


把兔子用圈養的方式野放在小花園裡,


不然狗就肆無忌憚把兔子給啃了,


夜了,


我把兔子帶上二樓的陽台,


讓牠可以安穩的過這驚魂的一夜。


這幾天要想個辦法把狗進來的路給堵住,


不然兔子早晚變成野狗的大餐的。


 


附近的野狗真是多,


之前發生的貓狗大戰,


一隻貓咪喪生在狗嘴之下,


如果不是老公出手,


可能死的不只是一隻貓,


昨夜又發生兔子被攻擊事件,


想想真的好恐怖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ng 的頭像
    ching

    ching的幸運草工作室

   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