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些時日,


朋友們看到我在製作馬卡龍小零錢包,


表示想學,


所以我配了許多的材料包,


為了讓花色多款,


也不知道自己總共配了多少款,


反正喜歡就配,


大家也是喜歡就拿來學,


等上課完畢後,


手上尚有部份的材料包,


過完年,


CHING手上的雜事少了些,


就開始拿出來縫,


準備把材料包全部縫完,


屆時需要時可以送人,


也可以拿來獎勵小朋友們,


今天把目前手上擁有的部份數了一下,


喲~


有15個呢~


之前送人的數量我數也數不清了,


反正大家喜歡就好,


15個馬卡龍小零錢包排好隊,


拍個照吧~


 



 


 


這個看似土黃色,


也像金色的布料是簡單又大方。


 



 


 


大小蘑菇是小妮子和小乖都愛的一塊布,


看起來很可愛唷~





 


 


這塊紅色格子布是小妮子的最愛之一,


不知道為什麼,


小妮子突然喜歡上格子布,


只要是格子布,


她都會多看2眼。





 


 


哇!


這是客家桐花布,


當時買這塊布是為了小乖學校走秀要製作服裝用,


可是自己覺得好美的布色和花朵,


不自覺多買了些,


拿它來製作馬卡龍小零錢包,


別有一番風味。





 


我幫這組布取名為彩色泡泡,


這塊布我做最多的馬卡龍小零錢包,


之前送學校老師教師節禮物時,


是女老師們的最愛~





 


白底藍玫瑰花布!


簡單大方,


小巧可愛的玫塊,


讓人覺得很舒服~





 


這個可愛的微笑是小乖的最愛,


第一次小乖選自己的馬卡龍小零錢包時,


她就是選這一塊花色,


我想,


大概小乖是個愛笑的小女生,


對於這個笑臉,


讓她覺得很舒服吧~







 


 


這塊布很特別,


有著粉紅色的底色,


紅色.桃紅色的葉形,


加上綠色蘋果的陪襯,


就覺得簡單熱鬧。


 



 


當時配這款牛仔布時,


是為了考量到男生,


也許有男生喜歡馬卡龍小零錢包,


可是太花俏不適合,


使用牛仔布就不會有這種壓力嘍~





 


再來一款適合男生的馬卡龍小零錢包,


它上面印有貓頭鷹圖案,簡單又大方~





 


 


介紹完10種不同花色的馬卡龍小零錢包,


不知道大家喜歡哪一款布呢?


目前CHING手上尚有未縫完的,


繼續加油吧~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ng 的頭像
    ching

    ching的幸運草工作室

   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