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了~


小乖的生日早就過了好多天了,


當媽媽送給她的東西,


早就隨她去應用嘍~


現在我來說一個小故事,


做一個小END,



在我十八歲那年生日,


媽媽送了一枚一錢的黃金戒指當生日禮物,


她告訴我,


我長大了,


可以擁有自己的第一枚黃金戒指,


那一枚戒指直到現在我還收藏著,


更重要的是,


從那一年開始,


我都會在生日前夕到銀樓為自己挑一枚黃金戒指,


為自己留下一個有價值的生日禮物,


當時黃金的價格不高,


所以即便我的收入(零用錢)不多,


但我仍然可以堅持進行,


直到我二十五歲那年,


因為工作的關係,


我為自己存下了第一桶金,


才為自己買了約五錢的黃金手鍊做為紀念,


後來娘家建房子、


我和老公也為籌備結婚而為自己家庭建第二間房子,


我不再有人生第二桶金,


就連第一桶金也都在建立家庭時花完了,


但我覺得,


我的家人才是我的第二、第三桶金,


這是一輩子都花不完的唷~


 


為自己添購黃金戒指的事已經不再進行,


但我知道,


生日禮物的意義在於哪裡,


各位,


不知道大家是否感受到了呢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ng 的頭像
    ching

    ching的幸運草工作室

   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